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【台南中西】阿鳳浮水虱目魚焿/台南小吃美食

2016.10.20


台南小吃第一趴,吃了虱目魚羹,欸....這次好像就這麼唯一一趴,因為想吃的不是已經賣完就是還沒開,只好下次再來補齊囉

店名:阿鳳浮水虱目魚焿
地址:台南市保安路59號
電話:06-2256646
營業時間:07:00~00:00



第一次來到台南國華街,這裡小吃真的很多,隨便都可以看到排隊美食



原本想要吃葉家小卷米粉,才到門口就看到「今日已售完」的牌子,然後轉往阿明豬心冬粉,忘記查營業時間,結果人家下午五點才開店,崩潰~~~



反正台南是個24小時都不會讓你餓肚子的地方,就找了一間看起來人很多的小吃店,就這個阿鳳浮水虱目魚焿了



下午四點多,老闆娘撈料的手沒有停過,想必晚上一定更多人



響應環保,外帶紙碗一個2元



店內販賣品項很簡單,就是虱目魚焿,可加麵、米粉,或米粉麵,均一價60元



還有虱目魚漿和虱目魚羹粒可購買



還提供宅配服務



牆上很多名人簽名



還有看起來年代久遠的合照XDD



我們三人各點了一碗虱目魚焿,因為還要吃晚餐,就不敢點麵食



很濃稠的羹湯,顏色透明,喝起來是南部甜甜的口味



虱目魚焿很大塊



裡面可以吃到整個魚肉,好酷喔,第一次吃到這樣的虱目魚焿,滋味相當新鮮



加一點辣椒油更香更好吃



桌上還有胡椒和特製辣椒醬



果然連辣椒醬都甜甜的,但還挺好吃的就是



吃到虱目魚肚的部分,油嫩嫩的好香甜



阿鳳在台中也有分店喔

店名:阿鳳浮水虱目魚焿
地址:台南市保安路59號
電話:06-2256646
營業時間:07:00~00:00

延伸閱讀

【台南】六千牛肉湯~一定要早起才吃得到的美食!!

【台北萬華】阿財虱目魚肚/西門町宵夜/排隊美食

【台南中西區】晶英酒店 Silks Place Tainan/小西門套房

跟著小魚一起吃喝玩樂吧!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