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

【台北大安】火之舞蓁品燒 和牛放題/忠孝敦化吃到飽/東區燒肉

2016.10.25


終於吃到傳說中的火之舞燒肉了,聽說是價格有點高但肉質很棒的吃到飽燒肉,主打美澳和牛吃到飽與啤酒無限暢飲,地點在台北東區位置相當好

店名:火之舞蓁品燒 和牛放題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7號(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)
電話:02-8773-7899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下午5:00-晚上12:00,週六~週日 中午12:00-晚上12:00



火之舞在東區216巷內,靠近捷運忠孝敦化站,這裡可是眾多美食的一級戰區



門口擺著老闆的帥氣重機,跟「火之舞」這店名一樣散發著狂野的氣息


然後....魚池造景....嗯.....好吧不是重點XDD



消費方式
週一至週四 男生$799+10%服務費,女生$699+10%服務費;週五-假日/例假日 男女均價$799+10%服務費,平日女生比較便宜耶,好棒!!



生日當天來用餐,壽星本人免費,還請吃蛋糕,趕快揪人來慶生吧



店內氣氛挺好的





座位還算寬敞,可能是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就坐一桌的關係吧



椅子掀開裡面可以放東西,真是不錯的設計



烤爐已經擺好囉,是純炭火,溫度好高而且很持久,烤了好幾個小時都還很給力



一來就上了飲料,種類不算多,就只有啤酒、蘋果汁、可樂、雪碧、紅茶和綠茶,雖然是吃熱情如火的燒肉,但還是覺得如果能有個熱飲會更好



調味料有鹽、胡椒、燒肉醬等等



奶油起司芋頭,是裝在鋁箔盒子裡整個放在烤網上烤的



很棒的一道開胃點心,起司加芋泥原來是這麼好吃



招牌和風沙拉,蠻大一碗的,慢慢吃一點之後再配燒肉,不知不覺就吃完了,而且很解膩



很漂亮的燒肉拼盤,可能是擺得太美了,連隔壁桌都要借去拍照XDD



很大片的是特選極黑霜降牛



骰子牛肉



小牛胸腹肉



橫膈膜,是限量供應的,只能點一次,這個真的很好吃阿~~



美澳和牛,就是這個啦,火之舞必點,油花超漂亮的,因為每次都只有四片根本不過癮,又加點了好多次



油花豐富一下就噴火啦,輕輕把烤網拉開就好了,不用太害怕



油亮油亮的好美味,非常juicy又香甜,搭配生菜一起吃很清爽可口



蔬菜拼盤,有青椒、香菇、玉米、杏鮑菇、帶殼玉米筍



老闆還特別教我們怎麼烤帶殼玉米筍,就是頭朝外等到出水就是熟了,不過記得翻面再烤一下,不然只有半邊是熟的...



捲成玫瑰花般夢幻的是極黑豬頸肉



烤成這樣邊邊有點焦脆的口感最棒



都已經有調味過的,如果覺得不夠可再沾一點燒肉醬汁



排油煙的設備相當好,這煙吸得可勤快了



蔥鹽牛舌很大一片,烤一面之後中間放上蔥末和洋蔥夾起來吃就可以了



中間也換過很多次烤網,服務生巡得很勤快,送餐也迅速



酒蒸蛤蠣,原本以為跟奶油起司芋頭一樣是鋁箔盒子裝的,結果是這樣一整碗很正式的小火鍋



等殼開了就可以吃,蛤蜊吃完之後,服務生還會幫忙把湯裝成一碗再拿過來,好鮮美的湯頭呢,可不能浪費了,不過這酒蒸蛤蜊倒是沒甚麼酒味,可能都被蒸掉了吧



很肥滿鮮甜的蛤蜊



吃燒肉配生啤真的相當過癮,但一次就這麼大杯,要衡量自己的能力喔,不要喝過量了



來嘗嘗它們家的海鮮們,一開始先點了草蝦、軟絲、小花枝和生干貝



蝦子已經事先剝好殼只留下頭尾,而且蝦身有用胡椒和鹽調味了,真是貼心



已經剝了殼的蝦非常好烤,又因為帶頭尾,所以還保留著蝦殼的香氣,來這裡吃烤蝦真是太享受啦,給它一萬個讚!!



烤軟絲和一口花枝都好好吃,一兩種慢慢烤比較不會失手


除了自己烤的燒肉,也有現成炸物可以點,像這個酥炸深海魷魚就很棒,又香又酥,十足的下酒菜



再點一次和牛,依然是這麼美麗動人



牛小排和牛心、牛菲力,這盤子真美,有櫻花花瓣好夢幻



最右邊的是牛心,其他是菲力三味,口味分別是原味、味噌和海鹽,但吃起來好像差不多



帶骨牛小排,感覺要烤一段時間



其實也還好,這炭火真的很厲害,烤那麼久熱度都沒有降低的感覺



冷菜很受歡迎,原本三種只剩下柚香蓮藕,所以想吃要趁早點



再續一次很好烤的草蝦,還有東石生蠔一定要點的,這麼大顆好驚人



感覺又回到在澎湖海洋牧場烤生蠔的記憶



好懷念喔,又大又鮮甜的生蠔,很想多吃幾個阿,無奈時間有限,只得淺嚐即止,這次雞肉類一樣都沒有點到耶



最後再點一次牛舌,還有熟成翼板牛排,沒想到真的是一整塊牛排,還附剪刀,有點嚇到...



真的要一邊烤一邊剪,挺好玩的;口感很不錯,肉汁香甜,肉質彈牙有嚼勁,但整個吃下來我還是最喜歡美澳和牛啦



甜點有兩種,就各來一個,這是北海道巧克力融漿,沒想到吃到飽燒肉店的甜點竟然弄這麼華麗,也太厲害了吧



白玉紅豆抹茶冰淇淋也很棒,吃完真的要飽到頭頂了



幾乎要捧著肚子走出去,我的天哪...



店名:火之舞蓁品燒 和牛放題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7號(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)
電話:02-8773-7899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下午5:00-晚上12:00,週六~週日 中午12:00-晚上12:00

延伸閱讀

【新北新莊】上禾町日式燒肉/帝王蟹吃到飽

【新北新店】燒肉同話/新店民權店

跟著小魚一起吃喝玩樂吧!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