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

【台北松山】Oppa & Bar韓式居酒屋/東區美食

2016.5.2


東區這間韓式居酒屋真不錯,有美食美酒氣氛棒,韓式燒烤、海鮮煎餅、韓式炸雞、各種燒酒日本酒韓國酒,還有帥哥烤肉給你吃(恩...最後一個最重要XDDD),其實食物種類蠻多樣化,有點綜合韓式和日式這樣,座位不多,記得要先訂位


店名:Oppa&Bar韓式居酒屋
地址: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217號
電話:02-2778-8626
營業時間:日~四17:30~1:00,五、六17:30~3:00



市民大道這附近根本都是燒肉店阿居酒屋之類的,晚上一整條街超熱鬧的



柱子上好多藝人的簽名



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聊天的地方



臨時被call來吃大餐,當然非常樂意,哈哈,幸好在東區,我走路就可以到了呢,然後一來就有炸雞可以吃真棒,跟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聚餐聊天最開心了

炸雞起司鍋 NT.280



這裡面裝的不是馬格利韓國米酒,而是水=.=



三色厚切豬五花 NT.360

附贈烤蛋和金針菇





青醬、咖哩、BBQ三種口味醃漬的厚切豬五花,烤後剪成小塊吃,適合三五好友分享的美食,烤鍋周圍還可以倒入蛋液做成烤蛋燒,烤蛋和金針菇都是附贈的



烤蛋燒,邊邊還有一點焦脆的口感真不錯





烤肉沾醬,三種各有特色,雖然燒肉都有先醃漬過,但口味不算重,所以可以再依照喜好再斟酌加一點



獨辣飯糰 NT.100

喔喔喔~~這真的超級無敵辣,千萬不要輕易嘗試!!!有人就是不信邪阿硬要吃,然後差點被辣到說不出話來(我絕對不會承認那個人就是我...),真的不要太有自信,這可是吃三顆飯粒就會辣到流淚的狠角色...



勁辣雞軟骨 NT.240

這也挺辣的,只比飯糰稍微好一點,軟骨脆脆的口感還不錯,建議這兩樣可以拿來當作懲罰遊戲XDD



吧台區的座位也很好玩,有烤肉桌邊服務



還有帥哥烤肉給你吃阿阿阿阿阿~~~(這才是重點),我覺得我可以坐在這邊看帥哥烤肉一整個晚上都不會累,哈哈~~醉翁之意不在酒嘛,後面還有韓國流行MV可以看



oppa吧檯獨享套餐(2人份) NT.699
和牛板腱肉、和牛翼板肉、無骨牛小排、鹽烤菲力、薄片豬五花、鹽烤松阪豬



捲成玫瑰花瓣造型的肉片好美阿~



牛舌 NT.240



炭火小烤爐,烤牛舌好好吃,QQ脆脆的超下酒



色彩繽紛的蔬菜拼盤



有桌邊服務還會幫大家裝盤分食,只要專心聊天就好了,好好喔



松阪豬也變成漂亮的粉紅色玫瑰花



剪刀又出現了,剪成小塊就不怕烤不熟,超好用





肉質挺不賴的,雖然有稍微醃漬過,但醬味不重,要沾點調味比較好吃



吃燒肉配冰涼的韓國飲料最順口,看圖案以為是椰子汁,結果它是水蜜桃汁+椰果,哈哈,挺好喝的這個,很適合女生的飲料



其實韓國的真露燒酒我不是很喜歡,就蒸餾酒阿都是酒精的味道,不過在這間店喝到的燒酒是水果調味的,有柚子、水蜜桃、葡萄柚等口味,好好喝喔我的媽,尤其是柚子口味的,然後就愛上燒酒了,哈哈~下次去也要買回來



雖然一度覺得不像在韓國燒烤店而是日式居酒屋了,但又出現韓式小菜,有點錯亂了說



後來因為人太多了,我們就移到B1的包廂區,樓下也有吧台,感覺很有氣氛



還有撞球桌耶,太酷了,來用餐的客人都可以自由使用喔



Vici架式十足呢!!



地下室的菜餚以鐵板料理為主,跟一樓的燒烤有區隔



VIP包廂每人低消1000元(8人以下整間低消8000元),這空間好嗨阿,只差沒有KTV設備了,因為怕鄰居抗議,還是安靜點好

oppa VIP鐵板套餐(4人份) NT.3200
內容:和牛翼板肉+韓式辣醬中卷、無骨牛小排+奶油松阪豬、半半煎餅(海鮮+泡菜)、鐵板韓式烤肉飯、辣牛奶海鮮鍋或辣海鮮豆腐鍋



辣牛奶海鮮鍋,這道很好吃,有濃郁的奶香,酒喝多的話來碗熱熱辣辣的湯很舒服



鐵板韓式烤肉飯



鐵板上冒著煙,剛端上桌的時候還在滋滋作響,陣陣香氣不斷襲來真是太誘人



半半煎餅(海鮮+泡菜),已經切成小塊了,很方便分食



鐵板鹽烤大蝦



和牛翼板肉+韓式辣醬中卷



無骨牛小排+奶油松阪豬,可以吃到好多種內容豐富的食材



都是些下酒菜,飲料當然要來點特色啤酒和調酒飲料



燒酒炸彈 NT.300

深水炸彈的進階版,是韓國燒酒+啤酒,後勁很強歡迎來挑戰



原本看起來平淡無奇,但輕敲杯緣之後就會產生整杯的啤酒泡沫,看起來好神奇阿,很吸睛的小遊戲



日本ASAHI桶裝生啤酒,續杯只要99元,齁搭啦~~



Oppa&Bar氣氛超棒,帶朋友來這裡聚餐或是一個人小酌放鬆,都很適合

1. 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. 2. 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。 3. 飲酒過量,害人害己。 4. 未成年請勿飲酒

店名:Oppa&Bar韓式居酒屋
地址: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217號
電話:02-2778-8626
營業時間:日~四17:30~1:00,五、六17:30~3:00

延伸閱讀

【台北中山】涓豆腐(南京店)/韓式豆腐鍋

【台北大安】Major K主修韓坊/牛小排吃到飽/韓式燒烤

【台北東區】娘子韓食(市民店)/八色烤肉/起司豬肋排

【台北東區】朝鮮味韓國料理‧數十道特色小菜吃到飽

【台北中正】K棒韓式料理‧站前美食

【台北大安】MAJOR K主修韓坊brunch新風貌‧韓式早午餐

【台北信義】mini K小韓坊‧創意韓食‧neo19

跟著小魚一起吃喝玩樂吧!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