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

【台北大安】Mighty Quinn's Barbeque Taiwan 麥笛昆 BBQ

2016.5.17


仁愛圓環開了間麥笛昆Mighty Quinn's BBQ,店的位置就是從前的SWENSEN'S双聖,第一次吃到這種型態的餐廳,覺得蠻特別的,喜歡德州BBQ吃很多肉肉的朋友可別錯過!!



店名:Mighty Quinn's Barbeque Taiwan 麥笛昆 BBQ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9號(仁愛圓環)
電話:02-2772-6174
營業時間:11:30~23:00



由Chef/Pit Master (美式燻烤大師) Hugh Mangum創立的Mighty Quinnʼs Barbeque(紐約麥笛昆美式烤肉) 是目前紐約No. 1最受歡迎的美食餐廳。終於有機會來朝聖了!!



仁愛圓環大樓的一樓



麥笛昆裡面也有一個nagi拉麵的秘密入口





名片背面很可愛,有豬也有牛,不過實際上還有賣烤雞喔



肉類菜單,麥笛昆主要就是吃肉的,雞豬牛都有,搭配布里歐麵包另加30元,通常比較多人點的是牛胸肉和手撕豬肉,雷龍牛巨排就要人多一點才能點





第一次站在櫃台點餐的時候,覺得....好像SUBWAY喔XDDDD,阿反正就是點主餐、選副菜、點飲料、結帳、拿餐具這樣,也有點像自助餐這樣....





切好一塊塊裝盤,完全焦糖化的黑漆香料外層好酷喔



點肉類主食會附醃菜,可另外再加點配菜



你看這一格一格的像不像subway嘛...



麥笛昆店內沒有附開水,飲品要另外點,有可樂汽水生啤酒,都是冷飲,沒有熱的



有幾款生啤酒是店家很推薦的,吃肉配啤酒感覺非常搭耶,但最後我們還是點了紅茶,哈哈



點完餐之後拿餐具,也有自助包裝盒,所以要是沒位子的話,就直接外帶吧



雖然它一整份點下來也要三四百元,但就是很速食的感覺



座位蠻多的,是我們來得早,大概七點多就幾乎客滿了,門口還一堆人排隊



店裡燈光其實蠻昏暗的,沒有照片中那麼亮



因為還有一份炸香甜玉米要現做,就放了號碼立牌在桌上



牛胸肉+布里歐麵包 NT.390

其實用這種免洗餐具是很便利沒錯啦,但就是看起來沒甚麼質感...



原本以為牛胸肉是瘦肉,但其實是半肥半瘦,油脂的部分還蠻豐厚的



捲心菜沙拉有兩種口味,油醋和美乃滋,另外還有小黃瓜、辣椒、紅洋蔥、西洋芹,這些配菜很重要,因為要吃一大塊肉,最後就需要靠這些配菜來解膩



布里歐麵包,可以配肉吃或是把肉夾在裡面做成漢堡,幾乎都會點這個,很香很柔軟



加點飲料真的蠻必要的,特製冰茶(60元)是無糖的,還蠻解渴和解膩



大罐的玻璃瓶是烤肉沾醬



手撕豬肉 NT.320

醃得很入味,肉質也不至於太過乾柴



酥脆炸香甜玉米 NT.110 (搭配蜂蜜辣椒沾醬)



麵粉裹玉米粒的炸玉米球,沾醬好特別,是蜂蜜辣椒,有點難形容這個味道...總之炸物要趁熱吃,不然冷掉就完全不想碰它了



把肉肉們疊在麵包上





變成厚厚漢堡,一口咬下好過癮



在完全焦糖化的黑漆香料外層內,肉有一圈粉紅色的地方,這不僅是BBQ最渴望有的效果,這也是正統BBQ的證明。這代表正要享用的肉品絕不是事先預煮的,而是在長達22-24小時的慢火燻烤中,由肉中水分、木火和硬木燃燒煙燻等等完美比例下形成。(文字摘自麥笛昆官網FB)



把醃菜也一起放上去更好吃



要加多少自己調整,就是一個漢堡DIY的概念



辣椒其實不太辣,有醃過,吃起來也是醃菜的感覺



淋上特製醬料更美味



瞧瞧這肥滋滋的部位阿~~~嘖嘖>"<,其實端上桌的時候就已經不是熱的了,吃到後來油脂的部分真的蠻膩的,有股衝動想要帶回家再烤過,會不會是這樣才有那麼多人外帶阿...



只好拼命淋醬去壓那個味道,結果某人就說我很重口味>"<



吃到一半排隊人潮開始湧現



隔壁有人點雷龍牛巨排,趕快趁機偷拍,哈哈~



越晚越多人耶,生意超好的



吃完後別忘了打開這個神秘小紙包,我一開始以為這是胡椒粉包耶,原來打開來是迷你濕紙巾,好可愛,還香香的



吃完感覺排隊的人更多了,幾乎要排到外面...



二訪還是點了牛胸肉,這次看起來比較沒那麼肥





點了甜薯泥,但當時已經蠻晚的,店員說剩下一點點就直接送我們了,真好^^


店名:Mighty Quinn's Barbeque Taiwan 麥笛昆 BBQ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9號(仁愛圓環)
電話:02-2772-6174
營業時間:11:30~23:00

跟著小魚一起吃喝玩樂吧!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