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莊】輔大美食~8鍋

排隊.jpg

為了慶祝新莊線通車,今天也來共襄盛舉來搭捷運,畢業十年,終於可以坐捷運到輔大了Q_Q~,實在是太感動了阿

小魚在新莊走跳的那些年,印象中輔大附近也沒幾家好吃的美食,名廚鐵板燒啦、東璋牛肉麵啦、還有這間8鍋,最常的時候大概一星期來個兩三次吧,這次回到輔大就想看看它還在不在,沒想到不但在,生意還好得誇張!!!!!竟然排隊排到隔壁店家了@.@”

原來食尚玩家和年代都有採訪過耶~~

P1640852.JPG

8鍋會叫8鍋,記得剛開始的時候,它是真的只有8種口味的鍋物,後來變成十幾種的時候,還想問老闆說要不要改成13鍋阿XDDD

P1640865.JPG

幸好我們到的時候,還沒有像首圖排隊得那樣誇張,很幸運地沒多久就有位子可以坐,而且還是四人的座位,看桌上有四個小瓦斯爐呢~~不過看別桌好幾個人擠在小位子,真的是很辛苦耶,這裡的桌椅都是偏矮的,高大的人坐起來真的蠻辛苦耶;8鍋生意好到還擴大了二樓也有座位,不過也是客滿>”

延伸閱讀

留個言吧...

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